**

真心对真心

         就在不久前,我谈了一个男生,因为我一直都是那种朝三暮四的人,所以我对待这段感情也没有多认真,我也就是想着在我十多岁的年纪随便玩玩罢了,但我没有想到我喝醉后叫的是他的名字,后来,他加我了,他说:“我们复合吧”,还给我发了很多情感类的东西,我说算了吧,可是我的心里放不不下他,我之所以不跟他复合是因为以前是我删了他,是我抛弃了他,我觉得我没有资格再喜欢他了,我怕他重蹈覆辙,于是在后来的几天里我们成为了朋友,他每天都赞我,但是最近断断续续,他呢也不太会主动给我发消息,但我很理解他,因为他性格很内向,我甚至有好几次都想去找他,但我觉得我这样太要脸了,分都分了为什么还要留念呢。

      今天,我把他从特别关心移除了,备注也取消了,我觉得是时候应该悄悄离开他了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很纠结,我不知道他喜欢我吗,我也不知道他还记得我吗,恐怕我已经被他隐藏在QQ的最底端了吧,大概一切都是天注定吧,在我这个年纪本不应该遇见他,所以祝他幸福吧,希望我可以慢慢从他的记忆里消失,希望他可以找到那个真心对真心的人吧!

评论

热度(1)